今年目标就是蛾子

懒懒懒~

是双花呀

战火纷飞的时代里,我们所能做的,也不过只是尽力的,活下去。
张佳乐又一次圆满的完成了任务。在战斗机下下来的青年,摘下护目镜之后,那张神采飞扬的脸在阳光下稍显稚嫩。不过可没人会说他长得显小,毕竟人家的本事在那里,二十五岁的年龄,六十七次飞行任务次次都是完美。
刚下战斗机,还没走几步,张佳乐就被一个人拦下了。那人行了个军礼,对他道,“少校,指挥官找您,希望您能去一下他的办公室。”张佳乐撇撇嘴,挥手,“知道了,我现在就去。”
天知道叶修又再搞什么幺蛾子,成天到晚的压榨他。自从两年前被调到联盟的东南区之后,他的直属上司就成了叶修,叶指挥官。明明只比他大两岁,就已经做到了这种程度,张佳乐虽然喜欢和叶修互怼,但是还是挺佩服这个各项全能的人的,关键时刻也不会掉链子。
“叶修!你这是什么意思?!”指挥官的办公室里爆出一阵狂吼,张佳乐把手里的档案拍到桌上,“给我配搭档这件事你居然不给我说?!”
叶修把身子靠在椅背上,带着安抚的笑意,“哎呀,张大花同志,就是上头给你安排的一个搭档,以后出任务的时候也好有个照应,别生气啊。”张佳乐的辫子都气的翘了起来,“这是不生气的事儿吗?都没给我说就安排了,怎么能这样!你说,要是没经你同意就给你安排一个你乐意吗!你乐意吗!”边说着,又开始拍起了桌子。
“行了行了,这件事反正冯主席已经给你定下来了,等到时候他过来了你再看看合不合适,不合适也好去说道。赶紧回去吧,刚出完任务就过来,衣服都没换,这汗味呦,赶紧走赶紧走。”说着就打算赶人。
张佳乐一看这事儿现在没法改,他这个搭档是妥妥的了,也就只能翻个白眼,听了叶修的建议,等那人来了之后在挑刺申请撤销搭档了。
叶修等人气呼呼的摔门而去,意味深长的笑了,张佳乐一听是联盟给配的搭档,连仔细看看档案都没有。而档案上,姓名一栏里,写的赫然是孙哲平三个字。想了想,拨通了一个电话,开头就是一句“老孙啊,你可是欠我个人情啊。”
孙哲平听叶修说完,良久,“这件事回头我会和他解释,你少折腾他。”叶修呵呵一笑,“怎么,我要折腾他等你调过来之后你再替他还回来?”
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孙哲平淡定道。
“不是不是,孙哲平中校,你不可以以公徇私啊!”叶修道,“行了,知道你疼你搭档,我不折腾还不行嘛。”
电话的另一边,孙哲平攥着拳,又松开,总算是可以回去了,可以和他再一起了。
又是一次出任务,叶修撑着头看向张佳乐。张佳乐翻着手里的文件,眉头紧锁,“这不对啊,双人任务?你搞什么鬼叶修?”
叶修拍拍他的肩膀,“你是不是忘了我上周给你说的了,联盟给你派了个搭档的事儿?这次任务就是让你和你的新搭档一起,先适应对方的。”
“我都说了,我不需要搭档!”张佳乐又想拍桌子了。
“张佳乐同志,你能不能听我说完?”叶修挑挑眉,“再不济先看看你的搭档长什么样总行了吧。”
说完之后拍了拍手,“孙哲平同志,你还不出来?再不出来你家张大花怕不是得杀了我。”张佳乐睁大了眼睛,向门外望去。一身军装挺拔如斯,熟悉的脸,熟悉的声音,“张佳乐,我是你的新搭档。”
“大孙……”
张佳乐一时间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,这人终于还是回来了。
“大孙。”张佳乐一拳砸在他的肩膀,“欢迎回来。”
(坑填不填看情况叭,反正已经欠的不少了)

评论

热度(4)